close

20101111-mishop-新誕生.jpg 

2010年11月6日,今天我們吹響號角,喚醒成熟的稻米。

eating遠遠的就看到jan伯騎著腳踏車過來。

 

eating:「阿伯,你就這樣每天騎腳踏車巡田,哇~身體很健康A」

jan伯:「哈哈哈!當然呀,身體健康就可以專心種田啊!而且騎腳踏車也不會有空氣污染呀!」

eating:「哇!阿伯!你這樣很有私待嚕(style),我也要跟。」

 

壯健阿伯騎腳踏車
(阿伯常回頭看,就怕我跟丟了...= v =)

阿伯騎著新安安變速腳踏車,半步半步的踏;而我騎著無名氏小型摺疊自行車,兩步當一步踩。

阿伯像目標一樣,我吊著車尾,追不上。

我們就這樣往米賞的田繞去。

 

停下腳踏車後,阿伯循著田埂查看,

大手一撫,輕得可以;雙手捧起,笑得開心。

我靠近聞了聞稻米...

eating:「阿伯!阿伯!好厲害!!有太陽的味道A!!」

jan伯:「哈哈哈!他們剛睡飽,就快收割了。」

 

剎那,

我看見新誕生的白米在阿伯的掌上甦醒,

攀附在他的大拇指上旋轉,牙牙嬌語:

「久等了~我們剛睡醒...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賞愛賞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