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1206-mishop-go.jpg  

老爸是一位不苟言笑,相當嚴肅的人,
所以威嚴是計算我們父女之間的距離寬度,
而長度達整整30年。

家裡,他話說的少,但是只要他一說,
那就什麼都得對,
十足的大男人。

一天,
一位愛美食、愛做飯的小妮姊姊送了一個小餐盒給我,
她說她用了十穀米及創意完成的,希望讓我另外為它取名。 

當晚,
我將小餐盒帶回家,就放在客廳的桌上,
桌旁正坐著一臉嚴肅的老爸,伸手從小餐盒裡取了一塊,
我說:「怎樣,好不好吃?」
老爸說:「滿分幾分?」(o.s:哇!聰明,懂得設下標準)
我說:「滿分是10分囉!」
老爸說:「10分!」

老爸笑嘻嘻,再拿一塊,
心情大好,送上一句:「真好吃!」
我們兩人開始在客廳,聊開了...

至於命名,
my dear friends,
喜歡米賞送給你這道「十分穀粒-海鮮丸」嗎?
別忘了,待會就和家人一起吃飯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賞愛賞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